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组团式”帮扶学术直通车开到连州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9:1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6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组团式”帮扶学术直通车暨广州市医疗特色技术推广活动在连州市人民医院举办,活动分享了先进医疗技术及实践经验。

      活动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广东省老年保健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办,连州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协办。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务部主任李林以《医院等级评审与医疗技术管理》为题,从医院等级评审标准和医疗技术管理规范入手,讲解了全膀胱切除乙状结肠新膀胱术、筋膜内切除在前列腺癌根治术中的应用、微创泌尿外科新进展以及全膀胱切除患者围手术期护理等先进泌尿科医疗技术及实践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医疗学术盛宴。

      据了解,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是综合实力一流的全国知名医院,有着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多年来帮扶连州医疗卫生发展,与连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刘信玲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